ʞ ɨ ʎ

http://www.jyikhotmailcom.blogspot.com

Kiss Tha RAIN

我累了..

不开心的日子..第三天

天的天气好些了吧..(+.+)

于可以嗮一嗮太阳的温暖..(~,~)

外面呼吸一些新鲜空气了..(@.@)

但..

我还是比较喜爱阴天的感觉..

阴天总是让我感触到一个人..

一个人独自发呆的滋味..

回想起我所做所为..

当天开心的事..

不开心的事..

不爽快的事..!!

...................................................(T.T)

这几天..

我想了很多..很多事..

都很迟入眠..

我都快变熊猫了!!(o.o)

我笨吗?

可能是我想太多了吧..(=.=)

我被毛毛虫所蛰伤的地方..

都还没好起来..

红点还没消<痒!!>..

这是什么预告吗??

唉~~...(=.=)

累了..

不写了..

各位晚安..

I'm REALLY BE SIOK!!

3 comments:

hamisu wiv u ...??
so emo ki eh...
==
look diff lor...

 

izit??
dunno..
reason..
i wonder..
T.T

 

u memang gt problem 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