ʞ ɨ ʎ

http://www.jyikhotmailcom.blogspot.com

Kiss Tha RAIN

永恒的爱

第一话 遇见

“‘永恒的爱’即将登场!”这时Darien推出一个心形形状的蛋糕!“这是我的新作。希望大家喜欢!”Darien说了后便笑着回到厨房。“欢迎来到上海最出名的蛋糕店‘DarienMaking’”“今天的蛋糕是‘永恒的爱’!底价是50元起!开始拍卖!”小麦说完后便回到厨房叫凯文

“轮到你了,记得哦!不到1000不要卖!”

“这样的工应该是你们女生做的,为什么要我做?”凯文骂道,

“因为我要帮表哥师傅做蛋糕啊!”

“他是上海一流的蛋糕师傅,但人就有点闷了!所以我要在他旁边和他说话!”

凯文出去前转头问小麦“为什么师傅回这样的呢?”

……………………

在船头, Darien坐着看着那不停来回的船只。他手里拿着一盒的蛋糕正在等一个人。“等很久吗?你还记得这里!”Darien往声音的方向看去,一位美女拿着行李站在那!…………

~二十年前~

Darien是一位正修着网络设计学士的大学生。一天,他在校园正要去图书馆找他的死党温习功课!突然一位女生从他侧面的门冲出来撞到他,两人顿时跌在地上。正当Darien 要出口骂她时,他看着眼前的是一位好美好美他从来没遇过这么美的女生。“对不起,对不起!非常抱歉!”这女生说完后就站起来跑了。Darien看着女生一步一步地里去。当他回神时,女生已远去了! 他站起来收拾地上的书,“咦”“这电话是……刚才那女生掉的”他拿起来便收起来心想着“她在这出现应该是这里的学生吧!我一定可以遇回她的!”

在图书馆,Darien和他死党聚集一起温习。(只是在谈天)

“咳!今天又被她烦了!她一直问我几点要去找她?但你们知道的啦!我还有其他女生要陪那得空?”

说这话的是Darien的死党之一,他叫Nano 他是一位名副其实的花花公子。他家中很有钱,父亲是某上市集团的董事长。他正修商业管理后打算出来帮他父亲管理公司。但他身边却有很多女人自动靠过来,因为他有一个美男的身段和脸孔!

“你在晒命吗?知道你有很多女友啦!我就不同了!咳~~~~

这是Wilson 。也是Darien的死党!他天生怕事,什么事都不敢做!但个人很有义气,只要朋友需要帮忙他一定帮!他和Darien正修同一课学士文凭。

“这不明白你么为什么常为女生而烦!没女朋友是不会死的!像我一样专心在课业上比较实际!”

这位是Shadow。和Darien从小玩到大的老友兼死党。他修读平面设计。他是位比较踏实的人。什么事都会更他自己的步骤去做!他在这人群中扮演诸葛亮的角色,因为他常常帮大家想方法!

Darien,你没事吗? 为什么一个人傻笑?有事要分享!”

叫着Darien的是George。他是一位电脑天才。他正修着防范病毒网络系统。对任何事除了好吃的事物以外的事都不会多加关心。个人有些心软,只要一些游说就会相信人。

Darien!! Darien!!!”大家同时叫着发着呆的Darien 


written by GEORGE'S HEART VOIC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