ʞ ɨ ʎ

http://www.jyikhotmailcom.blogspot.com

Kiss Tha RAIN

我曰:


爱情的一段话:
如果你希望一个人爱你,最好的心理准备就是不要让自己变成非爱他不可。
你要坚强独立,自求多福,让自己有自己的生活重心,有寄托,有目标,有光辉,有前途。
总之,让自己有足够多的可以使自己快乐的源泉,然后再准备接受或不接受对方的爱。
要想真正的拥有一份甜美的爱情,还是学会放开手,别爱的太深吧。
生活就是这样,很多事物,你越是握紧,它越是挣脱,你越是在意,它越是远离。爱情亦如此。
爱上一个人,于他是一种快乐
太爱他,于他则是一种负重,
太爱他,你会失去自我,一切随着他转,没有了自己的思想,没有了自己的喜怒哀乐,你时时刻刻想把握他的一举一动,时时刻刻想和他厮守在一起。终有一天,你的爱使他没有自由呼吸的空间,他会因为承受不住你爱的重担而悄然离去。

友情的一段话:
朋友的相处伤害往往是无心的,帮助却是真心的,忘记那些无心的伤害;
铭记那些对你真心帮助,你会发现这世上你有很多真心的朋友……
我们只需要花一分钟注意到一个人;一小时内变成朋友;一天让你爱上他。
一但真心爱上……
你却需要花上一生的时间将他遗忘,直至喝下那孟婆汤……
朋友对你无情
你又何必对他无义,两个字,“体谅”。
朋友之间总会有付出较多的一方,而往往是付出多的一方容易受到伤害。所以,现在很多时候在和朋友相处的时候,都会告戒自己,要控制自己的付出,这样会让自己和朋友都不受伤害。所以我现在不会强求别人,要尽量不要给别人带来压力。
离散聚合,应顺其自然,不必勉强。属于我的朋友,会向我走来,不属于我的朋友,留也留不住。
它是一粒种子,珍惜了,就会在你的心里萌芽,生叶,开花,直至结果。而那种绽放时的清香也将伴你前行一生一世…… 

* ʝɨɒ ʞ ɨ ʎ *

11 comments:

wah..
now urs turn emo liao.. lol
chill~~ chill~~

 

macam ini bukan emo lar..
this is advise..haha
chill-ing!!!!

 

hahaha..
sendiri advise sendiri..
good good~~ ^^

 

wad lar..not!!
i advising u!!!...haha...

 

har??!!
izzit~!!
hahaha.. need to read again with another view d.. XD

hmm..
maybe i have waited too long to have some 'feel'..
its not easy to gain for me..XD
since the way of my love is not the same..^^
so even it hurts me, i still glad that i can like a person..XD
如果不再喜欢,我又会失去喜欢人的感觉了...^^

 

hsoopeng likes this post..
属于我的朋友,会向我走来,不属于我的朋友,留也留不住。
i like this 1 !!!
very true about it..

 

haha..every1 got their view n comments..not wat i'm saying all are true..u hav ur idea i hav no comment lar..
yea yea..its truely lik tat..we all met tis situation already..

 

haha..
no la.. i didnt argue la..>.<
maybe everyone has different situation lo..
but i like ur points also..^^

 

jyik mang ki hiao... u hiao-ing liao...

 

i didnt mean u'r arguing lar..haha..but some time try to accept others' opin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