ʞ ɨ ʎ

http://www.jyikhotmailcom.blogspot.com

Kiss Tha RAIN

我说..该知足

我说

并没有说朋友对你来说是那么的一文不值
并没有说你只喜欢在你身边公转自传的人
并没有说是朋友都在勉强着自己配合你的需求
并没有说和你在一起时会有压力的事实
更没说你不懂得什么叫做知心
更没说你是凭感觉过着自己生活
更没说你是幕后的元凶
更没说你是个小气鬼

从来没说

是丑陋的

因为我知道,我还没有那么大的本事去指示一个人
因为我知道,我还没那个资格
因为我知道,我不是个好人
因为我知道,我的心没那么狭

在我眼中,没有人永远是对的
在我眼中,人常常都会受到伤害,而最大的敌人是自己
在我眼中,"苦衷"这两个字是自己找出面对问题的借口
在我眼中,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真心",只是以不同的方式表达而已

我说

我虽然有一班的朋友,一群的兄弟,一批的死党
朋友对我来说,也是在我生命中占上了很重要的位置啊
我可以不去了解他们吗?
你知道吗,
怯懦的朋友在叛离之后,会成为最凶残的仇敌
我尝试去了解每一位我的朋友,不管他是甜苹果还是烂苹果,我都希望我都能为他们做到最好,最体贴的patner而不求回报
若你知道你的朋友有了生活上的压力,你有曾想想过你会为他做什么?压力对我们来说可能还不是什么,但你知道吗,压力会带来忧郁

我说

没有人错,错的是个人的想法不同,
你有你的立场,我顾不了,
但在这世上,朋友之间还是需要你的信任,你的关怀,你的
我知道你的手不能包容一切,因为你的手......比我小
我也知道你不是神,因为你还没那个资格去当神
朋友
往往都是我们生活上的小丑,不是吗?
相反的,往往给我们脸色看的,见面不打招呼的,他们才不是我们的好朋友

“当被一个朋友伤害时 ,要写在易忘的地方 ,风会负责抹去它;相反的如果被帮助,我们要把它刻在心里的深处 ,那里任何风都不能抹灭它。
朋友的相处伤害往往是无心的,帮助却是真心的,忘记那些无心的伤害;铭记那些对你真心帮助,你会发现这世上你有很多真心的朋友……”



望向星空,总会看到过去美好回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