ʞ ɨ ʎ

http://www.jyikhotmailcom.blogspot.com

Kiss Tha RAIN

no more SS!!...bye bye...

站了两天..当木头两天..
今天也摆脱了难过的两天..
劝劝大家..要找工到其他地方去找..
千万千万不要找上Sunshine Square..
一旦进去..你就仿佛进了地狱!!
那里的规则比学校严肃..
那里的员工个个都比训导主任kuaiLAN..
早上12点正还得起立“听”Sunshine的歌..
就好像我们国有国歌..校有校歌..Sunshine有Sunshine的歌..
晚上放工也有规则..
那里有四层..先放工是从第四层的员工..然后第三..接下来二最后一..
先等一层里的员工全走完下一层的员工才可以放工..
我偏偏在第一层..
十点放工是假的..
最后拖到十点三..
迟进早退当然是不可以..
但迟1分钟也得扣钱..
没电话..
没椅子..
没天理..
没美女..!!
叫我多留5分钟我都不要..我甘愿倒垃圾也从不会回到Sunshine做工..!!
已经被那里的欧巴桑整了一两天..
跟一棵树站了两天..
哑巴当了48小时..
面对那些外星人..
我累了........
我领悟到....
我是那么好的!!>.<

3 comments:

Pity ar you...You must be so thin.Hah.

 

ya lor..
wanna gain weight oso cannot leh..
this sun u got go wedding party?
if u got go u will c me lor..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