ʞ ɨ ʎ

http://www.jyikhotmailcom.blogspot.com

Kiss Tha RAIN

PLEASE read..

To all my fren PLEASE READ:

有一晚半夜一两点,我接到医院紧急室的电话,说有个病人因胸口疼痛而前来医院求医。我于是驱车赶去医院。
在经过白云山的一段崎岖山路时,路的两边都是一座座的坟墓。平日不做亏心事,即使半夜见到鬼也不会惊吧。我心里想。
然而,没有想到我竟遇到比鬼更恐怖的飚车族。当我在寂寞的马路上独自驱车时,车后方突然响起大声的噪音。我往望后镜一瞧,没见到鬼,却看到一大群的飞车手骑着摩多快速地向我的车驶过来。
我原以为只有数十辆的摩多在三更半夜非法赛车。但当数百辆的摩多以惊人的速度超越我的车时,我心知不妙,我不幸碰上飚车族了!
我开始有点心慌,应为这些飚车族肆无忌禅的在我车的左右前后飞车,他们嚣张地向我叫喊,挑战我和他们一起赛车。他们的人数之多实在叫我瞠目结舌。他们只要一个向我吐一口口水,我都会被这口水淹死;或者他们每人向我的车一钢盔猛搥一下,我的车将粉碎,而我当然死无全尸。
但我立刻让自己冷静下来。我还有个病人在急诊室等着我抢救。我决不能“壮志未酬身先死”,我决不能成为这些凶恶飚车族的无辜冤魂。我把车速放慢,不理会他们的叫嚣和挑畔。我知道我必须小心翼翼的驾驶,不要和他们碰撞,让他们又借口向我逞凶。
我被这些必鬼还要恐怖的飚车族包围了约数分钟后,我终于急智地看到一条逃生路。我把车驶进一条小巷,然后停下来。因为我即使小心翼翼不撞他们,他们也会故意撞我,伺机逞凶。我惟有尽快脱离这险地才是上上之策。
这招果然见效,那些飚车族只有胆量大伙一起逞英雄,没有跟踪我进小巷。我在小巷等他们像野人般飞驰而过。几分钟后,那些震耳欲聋的摩多声总算拂袖而过,大地方重现一片寂静,而我还惊魂未定!
抵达医院时,我把这恐怖的经验告诉其他工作人员。他们还开玩笑的讥笑我“怪不得你的脸色比那病人更苍白。”
............................................END..........................................

read from newspaper..
a short passage from
心脏全科顾问
吴荣良医生
just wanna my fren to beware tat...
becareful all those Mat-REMPIT...

1 comments:

lolz...saw it once b4...haha...at midnyte...they really siao....gt othe cars up n dw da hill dey oso race 1...